柏攸°

qq3085820388

【追仪】醉挽清风(九)

#本文ABO设定  

#蓝景仪地坤,蓝思追天坤  

#金凌只是客串 

#副cp忘羡、曦澄  

#让我们的小双壁向前冲冲冲! 




楔子

我不怕一个人淋在雨里,但怕身边没有你




正文

“金凌~好金凌~帮帮忙呗~”

“蓝景仪!你这是被夺舍了?”

金凌看着面前极其粘人的蓝景仪,不可思议。

“我没有。”蓝景仪吐了吐口气,“大小姐你帮帮我嘛~”

“什么忙你说,还有,别叫我大小姐!”

果然还是现在的蓝景仪毕竟正常。

“欧阳子真的婚礼你们金家一定要去啊!”

“废话!子真我朋友,怎么不会去呢?”

“江宗主呢?”

“舅舅当然也会去的。”

“哦,原来这样,那我就白求你那么久了。”

蓝景仪立即收起自己哭啼啼的模样。

“……”

“滚!”


嗯,今天又是不美好的一天。


——

蓝景仪坐在兔子堆,百思不得其解。

聂宗主怎么弄?

总么能继续装哭吧?

好吧,还是继续思考吧。

蓝景仪继续歪头思考。


——

“聂宗主拜托了!!!”

“景仪,你不如答应我一个条件吧。”

“好说好说!是什么?”

“去青楼。”

“哈?!”


——

蓝景仪坐在椅子上,不可思议地看着聂怀桑。

想不到聂宗主为人竟然如此……好趴他之前也差不多。

越看越奇特,越看越古怪。

“你那是什么眼神。”

“……”

蓝景仪悄咪咪地说了一句:“鄙视的眼神。”

“别当我没听见。”

好像得罪了谁……


——

“咳咳,最近有一个男的,总是骚扰清河的女子,我想让你帮忙解决。”

“清河没人了?”

“太麻烦了……”

你一个堂堂的四大家族宗主竟然说麻烦!不可思议!

蓝景仪鄙视的眼神再次出现。

“你帮不帮?”

聂怀桑扭过头,好像丢人了?不对啊,求他的人是蓝景仪啊。

“不是,你到底做不做。”

“解决了是不是你就出席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!”

不就是抓一个普通的男子嘛,小事一桩!

“还有,他贪恋美色,你得男扮女装。”

“???”

“好……”


——

蓝景仪活过神后,一脸懵逼,不对,刚才我答应了什么?

蓝景仪在线懵逼加欲哭无泪。

都是自己做的孽!





祝明天的你,

情人节快乐!

我决定给大家一篇番外

超甜的

嘿嘿~


评论(1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