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攸°

qq3085820388

【追仪】醉挽清风(十)

#本文ABO设定  

#蓝景仪地坤,蓝思追天坤  

#金凌只是客串 

#副cp忘羡、曦澄  

#让我们的小双壁向前冲冲冲! 




楔子

每一个今日,都是你曾经幻想的明天,所以请为这个今天而努力!你若不相信努力和时光,时光就会第一个辜负你!

  

  




正文


“呃呃……”

看着自己身上繁重的衣服,蓝景仪真的好想哭,自己莫名后悔了咋办。

“景仪,走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是不是把自己卖了?


——

聂宗主早就已经和青楼里的老鹁商量过了,给了她足够的银两后,一切安排好,只差蓝景仪接下来的做法。

自己施了个小法术,让自己的声音偏近女声。


“客观~”

“你这小嘴可真甜~”

~


外面一片喧哗。

他来了。


蓝景仪侧卧在榻上,闭眼休息。

床边的幔子淡蓝淡蓝的,扯下来遮住,女装的蓝景仪若隐若现,光看,确实是一个佳人。


“这是……”

男子指着床榻上的美人,色眯眯的。

“琴姐给客观安排的~这可是咱青楼里的头牌呢~”

“行了我知道了,你们退下吧。”


被称为青楼里的头牌的蓝景仪:……

好吧自己没脸了。


蓝景仪有种感觉,在这位男子一进来的时候就感觉到

了,有种无形的压力,不知道怎么说,也不该说什么。

这个男子有点不简单。

他越靠近,就感觉自己的金丹和灵力开始若隐若现。

灵力……

灵力在涣散!!

蓝景仪沉默了。

不只是不简单啊。


男子掀开幔子,里面的蓝景仪总感觉大事不妙。

嗯,断腰的感觉。


“呦呦呦,果真是一个美人啊~”

男子的手拂过蓝景仪的脸庞。

蓝景仪自知,回家要把脸洗个透彻。


蓝景仪睁开眼。

“客观。”

呕,自己要吐了。

“小美人,你生的真好看啊。”

“客观。”蓝景仪跪在床上,样子妖娆。

“好一个美人,不过是男的啊。”

蓝景仪眼瞳瞬间睁大,大事不妙。

连忙起身,想使用灵力,却感觉被封住了。


“你!”

“修仙的?呵,你怕是不知道我是谁吧。”

男子阴险一笑,模样狰狞。

蓝景仪表示,我还真不知道你是谁呢。

“你谁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本大爷是,”蓝景仪的脸被男子掐住,“岐山温氏二公子!”

艹。

这货谁啊。

没听过。


——

好不容易缓过来。

等等,岐山温氏?!

这不是灭了吗!

二公子……温晁!!!

“温晁?”

“呵,你还听说过我的名号啊!”

我年幼时听过你,臭名远扬。

“今儿你算是来对了,尽管是男子,但是和你这样秀色可餐的男子~也不错。”

蓝景仪被他压倒在床上。

衣带被松散着。

一拉只剩下一件纱衣。

很好,这次完全地作死了。


啊啊啊!聂宗主!你的人手呢?!死哪去了!我马上就要失身了!

虽然第一次给的是思追。


此时聂宗主的人手——晕倒着。


果然,聂怀桑是最最最不靠谱的那一个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