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攸°

qq3085820388

【恶友】讨糖

薛洋变成了女的了!

尽管不可思议,但仍然要学会接受。

看着秀恩爱的两位,同学们表示:****  


#论洋哥变成女生,瑶妹终于成攻一回了

#敬请等待一个受反攻之事


金光瑶微笑着看着这些校园热搜。

好气人哦怎么办。


薛洋答应自己,给他一冰箱的糖,他就穿女装一天。


没想到却是这幅模样!?


“瑶瑶~给我吃糖嘛~”

不给,坚决不给。


最后薛洋幸福地舔着糖,嗯,口是心非。

薛洋表示自己女装好变态漂亮。


以下是几个生活经典——

(1.)

“瑶瑶,我想吃糖。”

“不给。”

“那十五天一次?”

“成交!”


嗯,点错了,重来。


“瑶瑶,我想吃糖。”

“不给。”

“瑶瑶~瑶瑶~瑶瑶~”

“滚。”

“你不给我就把你的鞋垫烧掉!”

“我把你的糖扔掉。”

“……”


薛洋表示,今年连糖都不能讨到,自己也太憋屈了。

嗯,我要离家出走。


最后金光瑶到隔壁邻居的房顶上才找到他。


确实离家了。

于是薛洋被扒拉着回家了。


(2.)

“小矮子!”

薛洋气势汹汹地走过来。

“不要叫我小矮子。”

“小矮子小矮子小矮子!我不管,今天你一定要给我糖!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我不信!你身上明明有很多!”

“你哪只眼睛看见了。”

“我不管!你就是要给我。”

“你蛀牙了。”

“我不管,嘤嘤嘤~瑶瑶你不爱我了~”

“什么时候爱过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
容你薛爷爷骂一句mmp:*****


旁边路过的同学:……

口吐芬芳中。


丢人现眼。


(3.)

“成美,起床。”

“不起。”

“起来。”

“不起。”

……


争执了很久,金光瑶一脸微笑。


愈笑愈孤寒。


金光瑶趁着薛洋赖床期间,偷偷给薛洋脸上画了一番“装扮”。


薛洋醒来后并不之情,一脸瞌睡地向教室走去。


看到同学们笑得仰头卧地,薛洋越发好奇。

自己的衣服……嗯,乱七八糟,要多不正经就有多不正经。

虽然确实有点不自在,但是好歹别人都习惯了。

瞅瞅,再瞅瞅。


“喂,笑什么啊。”


“没什么……噗哈哈。”


……

最后一拿镜子一照,艹,哪个挨千刀的在自己头上画个大王八。


结果晚上。

“小矮子,那个王八是不是你画的”

“嗯哈~我~嗯~”


拉灯。


恶友万岁啦。


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